合肥市鱿版有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时间: 2022-07-11 10:36: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7日上午,安徽省文交所控股的安徽省文化大数据公司与上海冠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成立合资公司合肥市鱿版有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省文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玉,上海冠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吴冠勇出席签约仪式。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依托母公司的优势资源和核心能力,贯彻落实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发安徽文化资源,依法合规促进数字版权交易、版权服务等业务,实现版权价值最大化,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安徽省文化大数据公司是安徽省文交所控股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建设我省文化大数据中心,构建省内文化大数据库。通过投资建设文化数字化生产线,加快文化数据采集、存储、分析、标准化等领域关键技术攻关,实现数据确权、交易、结算和支付,打造面向“文化+”各领域的数据交易和转换平台。
      上海冠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版权监测、版权存证、电子取证及版权运营等业务服务于文创产业。提供影视综、短视频/自媒体、体育、音乐、图片、漫画、游戏、电商及知识付费等10大版权领域的版权的确权、维权、授权及内容安全等行业解决方案。是国家版权局剑网行动技术支持单位和上海12426版权检测中心技术支持与运营单位,2020年,国家版权局将其作为“版权保护心技术研究推广站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