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乡村振兴 鱿版科技首次发售“助力三农”版权藏品

【信息时间: 2022-07-15 16:03:3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13日,合肥市鱿版有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发售“助力三农”水墨荷花版权藏品,2664份藏品开售仅5秒售罄。

本次发售,用户每购买1份版权藏品,将获赠生鲜莲子1份,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实物权益的综合体验,同时带动安徽滁州生鲜莲子农产品热销。

本次“助力三农”版权藏品的发售,是鱿版科技数字技术赋能乡村振兴,提升农民收入水平的首次探索与尝试,得到了用户广泛的认可与关注未来,鱿版科技将继续挖掘更多优质的安徽特色文化作品及农产品以线上带动线下聚力乡村振兴,赋能实体经济。

鱿版科技是安徽文交所控股的安徽文化大数据公司与上海冠勇科技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安徽省文化大数据公司致力于建设安徽省文化大数据中心,构建省内文化大数据库。通过投资建设文化数字化生产线,加快文化数据采集、存储、分析、标准化等领域关键技术攻关,实现数据确权、交易、结算和支付,打造面向“文化+”各领域的数据交易和转换平台。鱿版科技将依托母公司的优势资源和核心能力,贯彻落实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利用区块链等技术,积极开发安徽文化资源,依法合规促进数字版权交易、版权服务等业务,赋能实体经济,实现版权价值最大化,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