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纸张采购项目补疑公告

【信息时间: 2022-05-24 15:29:4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 挂牌公告
  • 澄清公告
  • 候选人公示
  • 成交公告
  • 合同见证

答疑部分

一、招标文件技术部分详细评审表表述“投标人须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FSC森林认证证书的。其中,森林体系认证证书FSC可否用同样业内认可的PEFC森林体系认证证书替代?

答:可以。

二、招标文件中业绩部分表述:投标人与其关联公司(如母公司、控股公司、参股公司、分公司、子公司、同一法定代表人的公司等)之间签订的合同,均不予认可。”我司在全国各地均为当地销售公司(属于我司下属子公司)进行出版投标,全国各地出版集团和当地销售公司签订销售合同,此部分可否作为业绩证明?

答:可以。

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关于纸样部分投标人需按投品种提供纸样(A4),每个品种不少于7张纸样,须标明品种、克重及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验报告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我司检验中心具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检验资格,可提供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CNCA)授权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相关证书,其检测报告可否代替第三方检测报告?

答:可以,需提供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CNCA)授权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相关证书。

四、我公司为投标人,针对标书中的业绩技术部分详细评审指标中的业绩的第(3)点:提供的合同(协议)中,出版单位给予投标人的正面积极的评价证明(包括但不限于其对投标人产品适应性强、供货及时、售后服务良好等),每提供1份,得1分,最高得5分。注:评价证明须由相应出版单位盖章方才有效。此点存在疑问。

请问评价证明的盖章范围可包括安徽出版印刷物资有限公司,评价证明盖章是否必须为评价单位公章。

答:(1)评价证明的盖章范围包括安徽出版印刷物资有限公司,但前提是2018年1月1日以来与安徽出版印刷物资有限公司有合同(协议)。

(2)评价证明盖章除评价单位的公章外,可包括评价单位的合同章、评价单位的业务章(含评价单位所属涉及纸张业务相关部门的业务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