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交所升级后产权交易系统实现首个产权项目 正式挂网上链

【信息时间: 2022-09-08 14:40: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9月5日,安徽省太湖县寺前镇佛图寺村茶厂经营权转让项目在安徽文交所升级改造后的产权交易系统正式挂网上线。这是安徽文交所新产权交易系统的首个项目,也是首个“区块链+公共资源交易”新模式项目,实现了所有公告信息在皖文创链的存证上链。

此项目正式上线,标志着升级改造后的产权交易系统正式运行,今后挂网项目可以达到交易信息不可伪造、全程留痕、可以追溯和公开透明的效果,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全流程数据的“及时存证、实时核验”同时也弥补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在不可信的竞争环境“缺乏可信性”的基因缺陷。从而打造可信公开的渠道,实现市场主体、中介机构和交易过程信息全面记录,确保交易记录来源可溯、去向可查、监督留痕、责任可究。作为公共资源交易与区块链技术结合的新交易模式,是安徽文交所技术创新和业务开拓相结合的一次成功探索,进一步提高了交易公开度和公平性,促进了公共资源交易可信体系的建设,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运行动态透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