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交所开展招标采购管理与实务专题培训

【信息时间: 2024-02-29 10:12: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对招标采购专业知识的掌握与运用,2月29日下午,安徽文交所开展招标采购管理与实务“业务大讲堂”,产权事业部副总监龚宇卿担任本次大讲堂的主讲人,安徽文交所、项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招标采购相关政策法规针对招标采购工作流程、招标文件的编写以及组织开评标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结合招标采购领域典型案例,全方位多角度的剖析了在招投标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并通过现场互动讨论等方式进行答疑解惑。最后,围绕招标采购线上工作流的操作进行了逐一讲解,向大家传授了项目操作中少走“弯路”,远离“红线”的具体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专业知识能力,为今后公司更好地开展招标采购业务打下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安徽文交所将继续以“业务大讲堂”为抓手,进一步培养员工队伍的专业思维专业技能,切实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确保圆满完成2024年全年任务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