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交所获评“区块链+版权”特色领域创新应用良好试点单位

【信息时间: 2024-03-15 14:37: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中宣部版权局通报“区块链+版权”特色领域创新应用试点终期评估结果。经过材料评估、实地评估、评估答辩等环节,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被评为“良好”试点单位。

自2022年1月入选国家“区块链+版权”创新应用试点以来,在省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安徽文交所积极开展试点工作。搭建皖文创链技术平台,建设安徽版权在线应用服务,构建版权产业生态圈,促进产学研结合,孵化影视版权基金,制定行业技术标准,形成“一链、一平台、一基金、一团队,多场景”试点成果,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

安徽文交所将认真贯彻省委宣传部部署,深入总结试点经验,巩固拓展试点成果,强化成果应用转化,放大试点示范效应,加强推广版权资产管理与运营,进一步推进区块链技术在安徽版权领域的创新应用,积极推动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