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交所版权事业部荣获“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信息时间: 2024-04-12 09:22:2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2023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的通知,省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版权事业部(以下简称“省文交所版权事业部”)荣获“2023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一星级)”荣誉称号。

省文交所版权事业部在省直机关团工委、省文投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重要抓手。在提升版权便民服务、宣传版权知识、开展志愿活动、推动版权事业发展等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省文交所版权事业部有4名青年员工,获此荣誉,是对这支年轻队伍的肯定和鞭策,将激励他们进一步弘扬职业文明,立足岗位建功。

近两年来,省文交所版权事业部先后参加全国版权社会服务及版权工作实务工作培训班,组织策划“省文交所(长三角)数字影视版权管理交易专题研讨会”等行业交流活动。在省政务服务中心、安徽创新馆科技大市场设立版权服务窗口,提供一站式版权便民服务。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黄山书会、中国国际动漫展中设立版权工作站,在学雷锋日和知识产权日,开展形式多样的版权保护系列宣传活动。研发搭建的“安徽版权在线数字服务平台”,通过区块链技术,为著作权人提供登记确权、资产管理、授权交易一体化平台。

附件: